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事沒事,只是來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順便來拜個早年 哲己 我什麼時候該把錄影帶andVCD拿給你呢? 我本來要去上課的啦 但是 我感冒了,所以.... 呵呵,抱歉 我食言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1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