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a520 (okay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[閒聊]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耶誕節
時間
Wed Dec 24 23:20:27 2003
沒事沒事,只是來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順便來拜個早年 哲己 我什麼時候該把錄影帶andVCD拿給你呢? 我本來要去上課的啦 但是 我感冒了,所以.... 呵呵,抱歉 我食言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1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