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講講感想。 大家這次真的表現得很不錯喔!^^(真心地這樣說,也是本篇的重點之所在:D) 這個禮拜大家如果可以的話, 可以抽空看看錄影,想想看還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再調整的, 而自己在台上覺得有怪怪或是不順的地方, 究竟看起來是如何。 希望五月十四日禮拜五晚上在保安宮, 大家可以更精益求精。 那天觀眾應該會更多吧。 加油加油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15.2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