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宗閱學長口中得知歌仔戲社在PTT有個版 我在此恭喜你們昨天晚上演出成功 四齣戲都很精采 首先白牡丹一出場 就造成台下一陣轟動 尤其是八角巾耍的出神入化 令觀眾很難把目光移開 飾演呂洞賓的演員也很不錯 不過我建議表情可以再做的足一點 遊西湖的山伯英台真是高人一等啊 雖然身段有點生硬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 至於小店情深 梨花又是另一個讓台下稱讚不停的角色 我覺得 上了台只要能放的開 就會演什麼像什麼 總之 四齣戲都很讚 再次恭喜你們演出成功 -- 遊戲人間羨煞仙 笑看紅塵心不老 嗚..哇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48.106
apeaa:呼呼~瑞宏現在在念化工所嗎??:D 140.112.224.56 05/15
latinono:呼呼....你應該到後台來..讓你坐柯老師旁쌠 218.166.95.184 05/16
eggdancer:化工所?? 我是化工系的喔?? 要認親一下^^ 61.229.32.12 05/18
tryton:我念高分子所 不過學妹還是可以來認親... 140.112.23.176 05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