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其實我前幾天就回來了..... 只是今天才勉強算調整好時差....好累~~ 9/10新生訓練我們有攤位嗎?? 是不是要排拉新生的活動或什麼的.... 冒昧地偷問現在的狀況....嘿嘿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77.125
infinityp:嗯..這位仁兄是casillas的迷嗎?也喜歡皇馬 218.160.43.1 09/03
infinityp:嗎??....我也是路人~(飄) 218.160.43.1 09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