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看到石惠君老師 \(^o^)/ : 用台語念詩詞 : 舌頭快打結了..... : 我以前看黃香蓮的「釵頭鳳」,他的片頭都會用台語把整首詞念出來 : 好好聽喔 : 不過 : 學不起來 : 大家今天上課的感想是什麼呢? : 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說 : 大家一定都很~興~奮~吧! : 希望大家喜歡來上社課喔 : 對了 : 我今天忘了提醒大家要自己帶錄音工具,像是錄音機、錄音筆... : 這樣大家回去可以聽著練習 : sorry~ : 我有帶拉,可是後來沒-電-了- : 我回來聽了一下 : 覺得錄音機的效果不太好 : 老師的聲音都變了 : 建議大家慎選錄音工具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也要惠君老師拉 阿阿阿阿阿 可惡 學妹幫我跟老師說 我可憐的在台南想念著她......傷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94.37
casillas570:君怡學姊,老師有提到你唷~說你很可愛!! ^^ 61.230.76.44 10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