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十月十六、十七北藝大有風箏節 學姐他們的劇團要演出「打金枝」 就是迎新那天看到最後不能看的那部拉 時間是星期天下午四點半 在北藝大(關渡捷運站下車後坐接駁公車) 有沒有人要去的阿? 大家去捧捧場吧 看完之後我們上身段課一定會「發憤圖強」的 因為.... 學姐的水袖實在耍得太漂亮了^-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