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連續看了三天的戲,覺得腦袋裡都是曲調在轉 但今天這場東寧王國啊,感覺還真是一整個棒滴, 坐前排的feeling實在是完全不一樣耶! 每一個表情和身段都無比清楚,可以注意到許多微小的動作, 也更覺得,他們實在是亂棒一把滴! 惠君老師好美哦!他的唱腔是我覺得最有感情的一個, 他和小咪的互訴衷情的那場戲,還有他拉著他不要走的時候,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,也覺得他們的默契還真棒! 最後他自殺的時候,那種無望,和冷笑的那一幕, 也讓人感同身受,總之就是一整個棒的啦! 我以前不喜歡王金櫻的,但我覺得這個角色很適合他, 他很有一種雍容華貴的氣度,演起來令人信服, 小咪還是很厲害,雖然我覺得他把童年的那一段演的有點像弱智, 但我想瑕不掩瑜,他的表現還是很搶眼, 最後被殺時的那個身段,演起來非常自然, 他的歌聲也非常高亢好聽,果然是硬底子演員啊! 呂雪鳳把陳永華詮釋的很好,很有一種文人忠臣的感覺, 而且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..... 雖然我不喜歡林久登,總覺他唱歌用吼的, 但他還真是永遠的奸臣,演出一種讓人牙癢癢滴感覺...... 哎呀!反正就是都很棒啦! 我最終的感想是,歌仔戲萬歲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7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