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日前小兵出版社的總編說他們有意出一本書 是黃英雄先生寫的劇本 裡面有三個故事 我現在手邊有其中一本『羅漢腳仔』(九十年度教育部文藝創作獎歌仔戲劇本項第三名) 小兵是出版兒童讀物的 他們希望小朋友可以聽錄音帶一邊念故事 希望我們能夠『念劇本』錄音 他說不能提供很多酬勞(我也不知道是多少) 不過可以把我們的名字社團列在上面 他說要有男聲女聲 唱詞的部分用喀仔板念 希望我一禮拜內給他回覆 但錄音不趕拉 我看了一下劇本 就像是台語版的故事書 只要台語OK然後會『說故事』的話就沒問題了 也沒有唱腔^^|| 不過蠻厚的... 總之,我星期二上社課時會帶過去 大家討論看看再做決定八 就先這樣囉 記得喔 下禮拜就恢復上社課了喔 學妹們荒廢太久要找學姊練習的話 可以打電話約了喔 不然...應該會很慘八 提醒一下 這禮拜週末起在中正紀念堂有連續十三天的歌仔戲匯演 有興趣的人好好把握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
techman:要不要請小兵學姊念啊 哈哈哈 140.112.243.106 11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