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台北市立師院的學生 因為這學期修了傳統戲曲欣賞 就會接觸到一些如歌仔戲 竹馬戲 車鼓陣的東西 其中 當然是對於歷史悠久的歌仔戲很有興趣 因為我們在期末有個人報告 內容自定 老師說我們甚至可以唱歌仔戲 訪問劇團 想問您們如果想要選歌仔戲一小段來唱 難度會很高嗎 哪邊可取得資料 或是您們有參觀劇團的行程可以讓我跟去嗎 此外就是想請問貴社的發展取向 想要了解一下 就此想請教你們一些相關知識 嗯 就是這樣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5.175
cambat:^^你可以看一下我們的『情報』或『公告』댠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這個月有很多戲可以看呢!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從今天起連續十三天在中正紀念堂똠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有歌仔戲匯演喔,每天的劇團都不一樣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我們會去看拉,不過會分散吧:P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最後一句話:我應該用回文的.....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阿,忘記補充一點了,我們有精華區喔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好不容易從陽沙救回來的,可以去看看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推了那麼多文,我發現一件事 140.112.223.146 11/20
cambat:就是...版主推文不受限喔^^ 140.112.223.146 11/20
claudiahua:好可愛的版主喔 但是我比較想得到如果唱 61.228.75.175 11/20
claudiahua:戲(?)(就是如何自己表演簡單的歌仔戲資訊) 61.228.75.175 11/20
claudiahua:還有訪問參觀劇團的資訊 請問可以跟你們請 61.228.75.175 11/20
claudiahua:教這一類的資訊嗎~謝謝囉(教我吧 版主) 61.228.75.175 11/20
cambat:想要演的話,當然是去學最好拉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坊間還蠻多開班授課的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我手邊剛好有唱腔基礎般的資訊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老師是司馬文心,報名專線是0935740297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再給你一個網址,內有很多資訊和人可以問뀠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ttp://www.twopera.net/indexC.php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不然就找人教,還是自己看戲學八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至於參觀劇團,我們目前沒計畫 140.112.223.146 11/21
cambat:所以,sorry,幫不上忙... 140.112.223.146 11/21
claudiahua:謝謝你喔 61.228.75.175 11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