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※ [本文轉錄自 cambat 信箱] 作者: MissShanghai ( 我愛紐約) 標題: 你好!! 時間: Fri Dec 3 23:21:53 2004 歌仔戲社的社長(?) 你好 我是圖資三的單立維 ^____^ 目前我們在籌畫一個學校承辦的活動, 是明年要接 待一群從哈佛來台灣參訪的學生, 她們自己有要求很希望多了解台大的社團 除此之外希 望讓她們更了解台灣的傳統藝術, 所以想請教貴社團是否有意願 在明年的3月27日至4月2 日中 為我們可愛的哈佛同學們上一堂課嗎??? 時間大約是兩到三小時, 內容希望你們能幫我們介紹簡單的介紹一下歌仔戲的一 些特色,源流,角色等等 但是重點是 要用*[1;33m英文*[m說唷,可能還可以有和她們互動 的一些活動, 像 借戲服給老外們穿穿看 讓她們過乾癮 等等, 希望你們也能演出一小段 都是可以在討論的 ............不知道你還有沒有更好玩的想法呢?? 目前這一個構想 我們還在規劃 所以想詢問一下你們的意見囉!!不知道你們有 沒有興趣希望能盡快得到你的回信!!或是打電話給我也可以0933894914 謝謝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你們信 我想請問一下你可以估一個預算大概告訴我是需要多少經費嗎 因為我是外行人不太瞭解 如果一場正式的演出需要大筆的經費 說不定我們可以改變形式 就是貴社團的同學表演小小的一段 然後可以分別教導外國人 讓他們也能學個簡單的橋段 這些都是能在討論的 所以 就麻煩您先估個預算吧^O^ 他們的隨行應該是沒有翻譯的人員 因為這是兩校之間學生的交流 所以翻譯的部分應該是台大的學生自己來 我想大家的英文都有一定的程度啦 我們可以先把解說的演講稿先擬好 其他應該都只是平常的對話吧 基本上應該是貴社團要負責將內容翻譯成英文 不過我們當然也給予協助..... 大概是這樣 就麻煩你囉!!! 這個經費要怎麼估啊? 還有,大家的英文行嗎? -- She has a fringe and glasses 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03.83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