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和靜雯去看彼岸花 音樂真的好好聽喔 但是劇情的張力不夠 衝突點都很平淡 而且都沒有美美的水袖可以看 不過,看了之後 完全不能把江秋水和前天看到的郭春美連想起來 我看到的春美不是長這樣的拉 現在的舞台歌仔戲好像都很喜歡在裡面加一段武戲 看了好幾部都是這樣 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就定週四看戲八 : 晚上六點半總圖四樓喔 : 別跑錯了 : 要看什麼到時候在投票決定八 : 每次決定戲碼我的頭就很大 : 恩.... : 我立志每週至少要看一次戲 : 上週去看南管布袋戲演陳三五娘 : 真是太可愛了 : 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不同的戲曲表演喔 : 這個禮拜天一心歌劇團有要在兒童育樂中心演「豬八戒鬥蜘蛛精」 : 衝著這個名字 : 我應該會去看八 : 1/22國光實驗劇場有「武松與潘金蓮」 : 我也要去看^^ : ※ 引述《jcewky (jcewky)》之銘言: : : 盈慈 0 0 0 (我比較想看河洛耶.....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
vea:不是陳秋生嗎.... 59.112.4.101 12/17
cambat:哈哈..... 140.112.223.146 12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