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來這一兩年來的拉筋 我都讓自己太好受了.... 自以為進步了 其實還是很鳥 哈哈!! -- 拉筋真的好痛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42.39
casillas570:怎麼拉的哩??好想知道...... 61.230.75.187 12/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