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sillas570 (阿豬豬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: 早:9:00 : : 中:14:00 : : 晚:19:00 : : 研二咖啡廳 : : 現在來投票,關於期末社團大會(全體演員)時間,要交代角色分配、排戲進度、以及 : : 大家的工作 : : 1/15 1/16 : : 早 中 晚 早 中 晚 : : 靄 齡 O O O : : 靜 雯 O O O O O O : : 俐 伶 O O O O : : 芳 宣 O : 其 霖 0 0 0 小 蔡 O O : : 注意:1.還沒有拿到DVD片的人想辦法跟俐伶聯絡 : : 2.請於社團大會那天繳交新台幣35元整,謝謝 : : 3.有買原版的請繳180元 : : 因為公演要籌備的事情很多,所以大家都要辛苦一點,參與行政工作而非單純的演員而已 : : 希望大家多配合拉 : : 以下的提醒大家要注意: : : 1.我們會在期末考週的週末開會,說明角色安排還有進度行程,以及大家要配合的事項 : : 2.17號那週開始排戲,時間都在早上下午,沒有晚上 : : 3.在排練前,大家一定要把DVD看過幾遍,燒好了有時間就先看,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: : 當然DVD和我們演出的內容會有些差異,但是大體上一樣的,大家在排戲時也要看DVD : : 當作教材,揣摩劇中人物的身段、唱腔和戲感,不要以為只是看劇情大綱而已喔 : : 4.大家寒假回去也要練習喔,不要回來都還老師了,這樣會Delay排戲進度,後果是很嚴重的 : : 5.上學期輕輕鬆鬆的過完了,下學期大家就要上緊發條,除了公演以外,還有杜鵑花節以 : : 及接待哈佛學生的活動,大家都要參與行政工作,所以原則上建議大家不要排太多雜事, : : 不然公演時你就會搥心肝了 : : 6.新年快樂,在新的一年裡,請對自己下個期許:我要為歌仔戲社犧牲奉獻!!哈哈^^ : : 我想,在入社前我已經有對大家說明社上的活動就是上學期上課,下學期公演,所有的 : : 安排都是希望大家在公演時能有令自己滿意的表現,下台後是笑嘻嘻的而不是在懺悔, : : 所以,希望大家也能拿出同等的心力回饋和配合,在此一鞠躬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6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