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對不起,我一直以為我已經PO出來了,結果ptt斷線所以沒有成功,剛剛才發現 公演角色: 王魁:芷雲 焦桂英:芳宣、其霖 如玉:靜雯 張興:盈慈 焦正賢:小蔡 若蘭、春紅:靄齡 韓相爺:俐伶 韓明慧:君如 王母:意辰 老鴇、夜叉:哲己 劇本已經印好了,還沒拿到的可以到『女三』我的信箱『411』領取。 女三在女一對面,大門口進來右手邊的小路,接近傅園。 劇本打七折35元,DVD一套35元 大家請在全團大會時備妥70元 根據統計結果,期末全團大會就訂在星期六早上九點,在研二咖啡廳(沒開就去麥當勞吧 :P) 大家請排除萬難參加喔 除非有不可抗拒之理由 因為是關下學期的公演 就這樣喔 對了 千叮嚀萬叮嚀,上課前你們一定要看過DVD喔,要給他不厭其煩的看 因為惠君老師不會教『唱』,要我們直接唱給他聽,他再修 這樣說,大家明白了吧! : 寒假排戲時間: 唱腔:1/17(6F準備室).1/24(701A)下午兩點 老師會把劇本全部念一遍,大家要帶mp3來錄,寒假要自己背起來,會請學姊來刁 身段:1/20.1/21(3F練習室)下午兩點(大家要提早一小時來拉筋) 主要先排主角的戲,但是每次排戲大家一定要到,除非有不可抗拒之因素 其他人可以拉筋、練身段,還有下學期的杜鵑花節學妹們要記得弄喔,需要參考資 料跟我講,我在拿給你們 : 因為公演要籌備的事情很多,所以大家都要辛苦一點,參與行政工作而非單純的演員而已 : 希望大家多配合拉 : 以下的提醒大家要注意: : 1.我們會在期末考週的週末開會,說明角色安排還有進度行程,以及大家要配合的事項 : 2.17號那週開始排戲,時間都在早上下午,沒有晚上 : 3.在排練前,大家一定要把DVD看過幾遍,燒好了有時間就先看,會比較快進入狀況 : 當然DVD和我們演出的內容會有些差異,但是大體上一樣的,大家在排戲時也要看DVD : 當作教材,揣摩劇中人物的身段、唱腔和戲感,不要以為只是看劇情大綱而已喔 : 4.大家寒假回去也要練習喔,不要回來都還老師了,這樣會Delay排戲進度,後果是很嚴重的 : 5.上學期輕輕鬆鬆的過完了,下學期大家就要上緊發條,除了公演以外,還有杜鵑花節以 : 及接待哈佛學生的活動,大家都要參與行政工作,所以原則上建議大家不要排太多雜事, : 不然公演時你就會搥心肝了 : 6.新年快樂,在新的一年裡,請對自己下個期許:我要為歌仔戲社犧牲奉獻!!哈哈^^ : 我想,在入社前我已經有對大家說明社上的活動就是上學期上課,下學期公演,所有的 : 安排都是希望大家在公演時能有令自己滿意的表現,下台後是笑嘻嘻的而不是在懺悔, : 所以,希望大家也能拿出同等的心力回饋和配合,在此一鞠躬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
littletsai:我在雪山上... 218.167.23.49 01/11
cambat:帶視訊上去八,哈哈 140.112.223.146 01/12
cambat:要記得把DVD看到爛喔 140.112.223.146 01/12
annietyc:我...全團大會跟1/17都沒辦法耶...怎麼辦? 140.112.237.89 01/13
techman:=.= 140.112.243.106 01/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