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ggdancer (我是戲子~戲子是我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nietyc (晴空.涼風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確定接待時間是在3/30(三)下午一點到三點 : 可以的人請告訴我(可以請公假) : 我要確定有多少人,才能確定活動安排 : 當天哈佛的行程是早上去參訪故宮,下午歌仔戲社和傳醫社的介紹活動 : 可以:俐伶.意辰.盈慈(5,6節可以) : 不可以:芳宣(不確定) : 至於活動內容 : 包括歌仔戲的簡介、折子戲表演、身段唱腔示範與練習,最後要他們用之前學到的作 : 即興表演,細節需再討論 : 問大家星期三(2/23)晚上有沒有空,一起吃湯圓和討論活動內容、以及工作分配吧。 : 星期三要給主辦單位的資料有歌仔戲的簡介、劇目和劇本大綱、臺詞、身段唱腔示範內容 : 可以:俐伶 : 不可以:意辰.芳宣(不確定).盈慈 : 經費有三千元,最好能開發票 : 我星期一會再調查一次 : 並確定開會時間地點 : 大家先把課表查好喔 : 有什麼想法可以先想想,當天提出來 : 然後 : 杜鵑花節我要報名了喔 : 時間是3/19、3/20 學妹們加油加油 : 確定要在保安宮演出了,時間是4/13~5/6之間 : http://www.paoan.org.tw/menu.htm2005大龍峒保安宮保生文化祭家姓戲邀請&甄選名單 : 大家加油吧!!!!!! : 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別團演出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7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