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ambat (沒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[問題] 大家的手機門號是哪一家啊?拜託告訴我八
時間
Thu Feb 24 00:45:21 2005
如提, 最近這幾個月電話費暴漲 有如南亞海嘯一樣洶湧 太恐怖了 打算要換個比較適合的費率 所以請告訴我你們的門號是哪一家的 這樣我比較好調整我的費率 謝謝^^(註:我現在打中華以外的門號一分鐘要九塊耶!!嚇死我了!!) 中華: 泛亞: 遠傳: 台灣大哥大; 和信: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