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進入緊湊刺激的整排時段了 一二發哥來 四六我們自己練 然後用DV拍下來 找時間看看自己看看別人的部分 可以互相討論建議 不過...嘿嘿 雖然常常『想』過了要怎麼做怎麼做 但是一到要排的時候,之間的精心策劃又會全部忘光光 所以,在此給大家的建議是,不要只用想的 可以多多自己練習,有對手的盡量找對手練 排戲的空堂、還是要私自約出來聯絡感情都可以^^ 如果只在排戲的時候才對戲的話 這樣可能會花比較久的時間 不過現在我們最缺的就是時間了-.-||| 大家加油!! 就是給他練到反射動作就對了 上台後就算什麼都忘了 身體還是會全自動的演出來 那就對了^^ 上台時候,大概就不會注意動作那些旁枝末節了 只要把全副注意力投注在情感的表達就行了 營造出氣氛 就成功了一大半了 哈哈 我重要話總是留在最後說 星期六的排戲時間現在起都改在早上 9:30來練基本功,十點開始整排(如果後期大家需要多一點時間的話也可以更早來拉) 這樣小蔡就可以來和我們對戲了 今天算是個好的開始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 ※ 編輯: cambat 來自: 140.112.223.146 (04/10 01: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