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大家都是乖寶寶^^ 很認真的想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只是遇到挫折時想要發洩一下而已 多給自己正向的評價、打氣 大家加油^^ 這個時候的我,往往都只會出一張嘴而已^^||| 我的小賊阿~~~~~~~~~ 我的相爺......... 我的海神爺 -.- 我的跳加官><(完全不會,死了.....) 原來....以不變應萬變的人最難演 早在演梁山泊時,我就有所領悟了.... 完了...我乾掉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
cambat:跳加官不講話的,真的不找伯勳上嗎??140.112.223.146 04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