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de0920 (FindingNeverland)》之銘言: : 不才我正是負責字幕的廢咖靜雯 : 以下有一點點關於字幕的問題 : 我想應該不是我單方面做決定就可以的orz : 1.格式還是跟去年一樣,藍底白字嗎? :  還是只要我爽,換成春春夢幻滴粉紅背景也無妨? 藍底白字是因為要打在投影幕上,這樣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不用改 如果把它改成青春夢幻粉紅色的話 那麼字也會無敵夢幻+虛無飄渺=根本就看不到字幕 但如果你富有實驗精神,保生文化祭時去觀摩觀摩別人家的字幕做改良的話 那也是可以拉,只要字清楚就行了^^ :  為什麼有幾張投影片是空白的?有什麼特別目的嗎? 有的,空白的投影片是要插在歌與歌之間有對話的情況 這樣子當演員在上面講話時,字幕就會是空白的 不會是上一首歌,也不會是下一首歌,記得歌名要打上去喔 :  我打完之後有沒有學長姊願意幫我看看 會的,你打完之後傳給我,如有需添加和修改,我們會處理 : 2.以下人員的名單? 不會要我自己猜吧 學妹你說笑了^^ 這個部分名字先不要打上去,只要打他們的工作就好了 之後我們會再補上名字 :  只是先問 不影響我打字幕的進度啦...... :  指導老師是發哥和惠君老師吧? :  梳妝 :  文場領導 :  文場樂師 :  武場領導 :  鑼/鈔 :  特別感謝 :  服裝管理 :  燈/音控 :  走台 :  攝影 :  拍照 :  主持人 :  編劇 :  演員是要一開始就全部列出來 :  還是出現的時候再列就好了? 這個.....有兩種方案,就是你說的那兩種 看你平常看戲時都是看到哪一種的,你覺得哪一種比較好 就用哪一種吧^^ 我們會再做最後的修改和調整 所以別太擔心 但是要注意錯別字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3.146
lode0920:嗯嗯 每一場的抬頭也要打上去對吧~~140.112.237.145 04/10
cambat:沒錯140.112.223.146 04/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