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回家聽了錄音筆 發現自己的聲音蠻刺耳 受不了..... 王魁的就完全不會 看來練唱比練身段還緊急 雖然不是一蹴可及的 但是還是要多少練一些 希望有人能跟我說我的問題是什麼...嗚嗚 共鳴不對嗎 明天就要響排了 有點焦慮 感覺很糟 大家加油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0.219
jcewky:我不只有點糟啊.....我連台詞都說不標準.....140.112.237.153 04/18
cambat:我聽不懂音樂><|||140.112.223.146 04/19
casillas570:可能是有點太薄~~先唱大聲點好了~~一起加油! 61.230.86.109 04/20
casillas570:星期五來練唱腔吧~~ ^^ 61.230.86.109 04/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