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回到家,雖然已經過12點了,但還是以最真誠的心祝福妳喔~~ 今天過得很快樂耶!!! 吃烤香菇配啤酒,哈哈哈......不過為何菇類都要塞給我??嗚嗚嗚.... 學妹真是一群活潑的孩子~~呵呵呵..... 虧小蔡還能硬撐著聽完我們廣東二簧生日歌...... 下次唱唱七字版的吧!!哇哈哈哈哈哈.... 在公演前輕鬆一下,真是不錯哩~~ 感謝辛苦的伯勳學長,豐賓學長和學妹們熱血的烤肉來供奉我們幾個懶惰的學姊..... 套一句盈慈的話.....我快哭了~~> <~~ 要照片的明天以後再來找我吧!!我也要小蔡拍的喔~~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的話..... 好了,熬了一禮拜的夜,再不正常的活下去,我會死..... 今天最辛苦的是小蔡吧~~像花蝴蝶般在人群間飛來飛去,呵呵呵..... 壽星辛苦囉~~生日快樂!!!!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87.68
cambat:生日快樂^^這兩天生日的人好多喔140.112.223.146 04/30
jcewky:生日快樂!!也祝我媽生日快樂^^她也是29號140.112.237.153 04/30
cambat:發哥的小孩也是這一天,哇~~140.112.223.146 05/01
littletsai:謝囉 不過還真是超累..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啦!! 218.167.11.9 05/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