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學弟妹: 我是美惠啦. 下週二就要演出了,想必大家心中一定既期待又緊張吧 去看了你們數次排戲,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認真喔 這真的是很難得的呢 而實際上演出的效果也很不錯, 也許因為老師要求很高又很嚴格, 所以有很多學弟妹會對自己不滿意 當然對一個演員而言自省能力與自我要求是很重要的 不過傳統戲曲這門藝術本來就有許多需要靠累積才能致至的地方 但我相信努力與誠意觀眾都是看得出來的 而且看戲的時候我們這些學長姐也有進入[看戲]的階段呢 可見你們的努力是有成效的喔 所以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吧!!相信上台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盡心盡力就會開花結果的 這兩天,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與作息 有空拿起劇本好好坐下來從頭想一下自己整場的戲有哪些 把每個要做的東西都自己確定好了 這樣就夠了 加油加油!!!我當天會在後台負責把你們踹出台的~~ -- 君不見 黃河之水天上來 奔流到海不復回 君不見 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 暮成雪。。。。 人生得意需盡歡 莫使金樽空對月。。。。。 天生我才必有用 千金散盡還復來。。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2.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