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地質系大四的路人乙(因為路人假已經被佔用了...XD) 看了貴社網宣之後 出於好奇便到了保安宮看貴社演出 真的很讚 讓我很惋惜沒有加入貴社...XD 謝謝你們今晚漂亮的演出 感覺 真有職業級的標準呢 讀台大四年 第一次看到這麼讓人驚艷的表演 希望以後能持須有機會看到歌仔戲社的演出喔 謝謝你們 願你們平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8.144
techman:加入永遠是不嫌晚的 哈哈~ 來吧來吧~140.112.243.106 05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