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唷,我怎麼可以po文章了? 我是阿鼠 天阿....不可思議阿 對了,我今天會去確認一下慶功宴的場地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大家是不是都是無車族 真是 難找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92.143
vea:有車.但是缺了某種東西.有時恐怕也....歐~ 59.112.3.53 05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