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lam (蘇阿鼠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唉唷
時間
Wed May 11 10:39:45 2005
唉唷,我怎麼可以po文章了? 我是阿鼠 天阿....不可思議阿 對了,我今天會去確認一下慶功宴的場地 回來再跟大家報告一下 大家是不是都是無車族 真是 難找阿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92.143
→
vea
:有車.但是缺了某種東西.有時恐怕也....歐~
59.112.3.53 05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