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演了陳三五娘 覺得很興奮啦 可是...... 有一些感想來發表一下好了 第一...真對不起芷雲學姊 事件一:我漏唱的一句 事件二:我忘記帶紙和筆 事件三:今天流好多汗,結果第一場結束 我的假睫毛就對一半了,眼線也糊掉 學姊好像快笑場了...=.= 第二...真對不起文武場老師 事件一:key抓錯 感覺老師那一句好像不知道怎拉下去=.=" 事件二:好像有一句板下錯了... 第三...真對不起我們的戲服 因為今天實在很熱,所以我流了好多汗 我們的戲服.....被我蹂躪了... 我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練習機會 回去看了爸爸幫我錄的影帶 覺得自己真的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 例如眼神不夠明亮 和觀眾的 eye contact 不夠多 還有動作不夠滿 不夠圓滑 我會再加油的 我媽媽說她在台下聽到有人說 "好色喔 好色喔" 就是當我說 "我想要和哥配鸞鳳" 然後學姊說 "好呀" 的時候 呵呵...我覺得還滿好笑的啦 就降囉 大家加油 台大歌仔戲永遠是最強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70.221
cambat:君如強喔,短短時間學起來不容易阿140.112.223.146 06/12
jcewky:你昨天超可愛的耶^^140.112.237.153 06/12
ellam:君如,我聽到有人說你好騷唷... 210.85.92.143 06/12
ellam:這應該是另類的讚美吧... 210.85.92.143 06/12
bigmamama:ㄟ...那應該是讚美吧... 61.57.170.221 06/13
bigmamama:害我在台上一直害怕下台後不知道學界要怎麼 61.57.170.221 06/13
bigmamama:處置我咧 哈哈 61.57.170.221 06/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