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... 想請問貴社7/10幾點開演? 確定在藝術教育館? 上次因為練戲,錯過你們的王魁負桂英 期待你們的演出喔^^ 大家加油! -- 我從來不曾提起 說要放棄你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願意 但你仍舊一口咬定是我傷了你 這是一場玩笑的悲劇 你總是受不了我對他比對你好 你說你有困境我總幫不了 於是你說要走 想離開這傷心城 我只能佇立不准挽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4.74.137
jcewky:晚上7點半在藝教館140.112.237.153 06/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