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很想自己做完.....可是.....實在是遭遇到一點困難...... 其一,如果要po完所有班版宿版,數量實在非常驚人. 其二,也是最重要的問題.....一個人不能無限制地轉錄啊!!! 我已經被警告了,所以必須在轉完差不多7.8次之後停住,過一陣子才轉, 以這樣的速度實在很難盡快完成,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幫忙轉錄?? 很簡單,只要在我的那篇動畫前按小寫x,然後輸入版名即可, 我已經把間距什麼的都調好了,雖然現在看起來很奇怪,不過轉過去之後會剛剛好, 不用修文或什麼的,單純的轉錄即可, 按x--輸入版名(用複製就行了)--2--y--s 所以拜託拜託....可以的人寄信或推文回文告訴我,我會分配範圍避免重複po文, 謝謝了!!!再次拜託!!! m(_ _)m ps 我還想轉那篇一面的網宣,不過那轉過去會很奇怪,必須把間距修一下, 不過那篇文章不是我po的,我沒辦法修文,看作者能不能修一下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7.153
vea:PO四次要下站一次啊~ 218.34.241.58 07/04
annietyc:我可以...分配吧... 140.112.237.89 07/04
cambat:我可以140.112.223.146 07/04
cambat:你直接分配吧,我想有電腦的人都可以八140.112.223.146 07/04
cambat:既然芷雲交代給你,你就有權力作主指派140.112.223.146 07/04
cambat:快劃分範圍和工作人員吧^^140.112.223.146 07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