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我找不到你阿發的笑話拉 : 你那裡有沒有備份的阿 : 還是誰那裡有可以提供一下的~ 好...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,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XD 接下來的內容跟歌仔戲一點點一絲絲關係也沒有...百分之百完全沒有... 會po在這裡是因為社團裡有人想看,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...這是我在笨版寫的... 作者: jcewky (給我贏球~~~~~~~!!!) 看板: StupidClown 標題: Re: 這樣會跑比較快! 時間: Wed Apr 13 00:41:17 2005 說到被狗追,我就不得不提我的辛酸血淚史了, 在我人生的十九個年頭裡,我被追46次,被咬21次,紀錄還在持續攀升中, 我覺得我上輩子不是開香肉店的,就是狗肉吃太多, 所以這輩子狗一看到我,就會想起自己慘死的前世,並想找我報仇. 有一次我很悽涼的出了車禍,手受了傷,到一家外科診所治療, 當我包紮完之後,在門口等我媽媽,她正在和護士小姐打屁兼拿藥, 結果,不幸的事來了-------門口養了一隻狗!!! 我想說他被綁著應該無害吧!?而且它很善良地看著我, 我不禁和他溝通起來了: 你很無聊吧?!被綁著都不能動?!我受傷也好難過喲......blablabla....... 它似乎很通靈性地看了我一眼,我感覺到它在對我微笑, 就在我倆心靈相通的那個摸門特,它咬我了,還咬在綁著石膏的手上, 我看著血緩緩流下,襯著白色的繃帶, 我信任你耶?!你還咬我??就算我吃過你,那麼久的事了,還記仇???小心眼.... 我媽拿了藥出來,看看我,回身推門,進入診所, "不好意思,我要掛號!" "咦?你不是剛走嗎?" 當他們再看到我之後,醫生那天就沒我收錢,而且再也不在診所養狗了...... 我們里長養了一隻狗,叫阿發, 阿發小時候發燒,把頭腦燒壞,於是見到人就咬.尤其喜歡咬我, 舉凡:快速跑過,視而不見,裝做沒事,小心翼翼.............. 無論我秉持怎樣的態度,都會被追,被追到的話就會被咬, 最誇張的一次,是我爸騎著摩托車經過, 我想說: 嘿嘿!!孩子,你追不上車吧?!想追我?你還有得學呢!! 結果阿發..........它追追追追..........撲上來........咬住車牌............ 我們就這樣拖著它,一路從巷頭騎到巷尾, 我害怕地坐後座,緊緊的抱住我爸, 無限驚恐地回頭一看-----------阿發還在,死咬著車牌, 它注視著我,彷彿在說: 你以為你騎車就可以擺脫我了嗎?! 太天真了吧?! 你有張良計,我有過牆梯啊!!哦呵呵呵呵呵呵~~~~~~~~!!!! 我爸終於受不了,停下車來,於是,阿發就咬我了.............. 在我離開家到台北求學脫離阿發之前,它總計咬過我十二次, 我想,我上輩子應該是吃光他全家吧....... 好深的怨念啊!!!!!!唉.....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7.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