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是我去參加的 基本上是去玩的.... 還有認識其他社團的人 然後會聽到學校對於社團補助的一些規定 和給課活組的人認識一下 學妹誰有空可以去的就去八 我記得不限人數 一起去比較有伴 不過幹部最好有一個人去 我是認真的.... 套句學姐諄諄教誨的話 和課活組打好關係是很重要的^^ 他們去年就補助了我們不少錢.......... 今年的戰績就靠你們囉 ※ 引述《bigmamama (阿如)》之銘言: : 我是君如 : 真的很不好意思 : 還沒正式當上社長 : 就有事情拜託大家 : 學校的社團領導人訓練營 : 定於9月4號到9月5號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行 : 我這兩天剛好有重要的事情 : 就是迎新宿營的事要忙 : 是上學期就定好的 : 規定不能請假 : 所以我誠懇的希望 : 是不是可以有人自願幫我去一趟呢 : 因為學校規定社團一定要有人代表 : 報名期限是下週一之前 : 學校全額補助 : 可以的人麻煩跟我說一聲 : 非常非常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88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