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nnietyc (晴空.涼風)》之銘言: : 關於選場地的事 : 我已經寄站內信給大家囉 :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: (學姊要是不嫌麻煩也來幫忙嘛 T_______________T ) : 然後 唱腔課有什麼好場地也拜託多多提供意見了(拜) 場地的話 如果人數不多 用準備室或是有A.B結尾的會議室(例如703A.703B就是703分割成兩間) 人多的話就選沒有分割的會議室,例如我們之前週四排練那麼大的會議室 對了 建議你們上課人數要控管一下喔 應該會有一些"慕名而來"的人 如果只是"純粹想上課"的人來的話你們可以視實際狀況考量一下 畢竟是用社團經費請老師 要考慮到社員,人太多的話上課效果也會有差 上學期我們有幫老師準備停車卷 看你們之後要不要繼續,其霖知道要去哪裡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224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