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mbat (沒)》之銘言: : 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新學弟妹的自介了吧^^ 不知道是5B太大還是怎樣,整個氣氛冷清中不失肅殺... 然後我應該是主持人但顯然沒準備好,一直語無倫次的豪洨, 說到這個真應該感謝君如,你總是在我詞窮的時候跳出來救我,愛你哦~ 今天來的人有四枚,都不是大一的, 首先有一個似乎是哲己的朋友,他很衰被我教到唱歌,自然就只有萬劫不復... 驗收時那句"你是台灣人嗎"也太狠了吧?!我台語有濫成這樣嗎?? 然後是法律系的正妹學長,財法組的,佩穎學姊來的話法律系就能湊一桌, 聽說扮女裝很正,其霖和靜雯好像有在肖想染指他...他是學戲的所以應該可以學得很好. 再來是一個研究所的學姊,研一的,以前學過崑曲, 看了我們的公演所以想加入歌仔戲社,不過很不幸的她看的是藝教館那場...orz... 最特別的是一個日本女生,很可愛,很努力地在拼注台語... 名字我忘了..(記得是類似casio的念法) 覺得台灣文化有趣所以加入... 大致就這樣了...他們應該都會加入社團吧!! 我不知道怎麼做ending耶...就來祝個社運昌隆好了!!噢耶!! -- 精明的10號閱讀比賽,本能的9號決定比賽, 10號代表著一項藝術,三尺見方就能讓我隨心所欲, 我喜歡將9號和10號結合在一起. ~Ruud Van Nistelroo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4.167
techman:是日本正妹嗎... 09/28 01:34
techman:突然想到保安宮那場結束 有兩個日本正妹和我拍照耶 09/28 01:44
jcewky:那兩個日本妹我也有跟他們合照耶... 09/28 02:23
hakumimi:ㄜ 那請問以後社課的時間地點?... 09/28 10:46
jcewky:禮拜二在5B禮拜五在701,都是二活,都是晚上七點... 09/28 21:54
annietyc:老師七點到 我們不是六點半要到麼?? 09/29 00:39
cambat:和日本正妹拍照+1,可惜忘了留E-MAIL.... 09/29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