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ello 大家好 我是禮拜二去的瑾蓉 我念外文系 輔社會系  但這學期都修戲劇系的課  我大四了 但還不太適應 那天有點笨 叫了好幾個人學姐 我剛剛才發現教唱腔的老師是石惠君 好興奮喔 小時候都看她演得電視歌仔戲 超喜歡她的  很期待下禮拜五  總之很高興可以加入歌仔戲社 認識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7.59 ※ 編輯: sharonal 來自: 140.112.7.59 (10/06 02:08)
jcewky:歡迎~大家也快po自介啊~ 10/0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