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myabc:你是佳穎的朋友嗎?記得常常看戲你都他一起...是台大的呀? 10/12 00:12
推 star615:驚!!!!!居然在相簿看到我....我也想問...妳跟佳穎是朋友啊 10/12 00:57
推 vician423:之前比較常一起看戲 10/12 01:33
推 vician423:請問star615你是? 10/12 01:46
推 star615:偶是師大的俐瑜啦 .....^^; 10/12 13:47
推 vician423:hello,俐瑜,曾在秀琴的戲棚下看過你 10/14 00:09
推 star615:喔~~~原來是你啊....你好啊....^0^ 10/14 00:26
推 ivan7417:你也是阿君姊姊的戲迷呀?轉眼間 我媽到宏聲都十幾年了 10/14 02:21
→ ivan7417:當年我才五歲 今天才去亞東工專附近看他們演戲 10/14 02:23
→ ivan7417:農曆十五在樹林大廟有一天戲 有時間的話來捧場唄 10/14 02:24
推 terson:真可怕~~!! 看來我不能再淺水了啦~~!! 10/14 23:18
→ terson:我和彥霖學長 是之前看戲認識的~~!! 10/14 23:20
→ terson:P.S 我是佳穎啦~~!! 淺水好一陣子啦~~! ㄏㄏ 10/14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