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先說聲抱歉, 初次使用bbs發文,不懂如何開文章, 只好用回文的方式 提出我的疑問。若造成您的不便,還請原諒! 看到貴社團的成果展, 不禁令我心動,向問問貴社團是否收外校生呢? 我只是很愛看歌仔戲,參加過一次唐美雲老師的唱腔初階班, (目前老師在忙大戲還沒空開班,所以等不及了想問問) 很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有機會學習歌仔戲的唱腔和身段, 昔日曾與同學試圖組社,可惜學校不允。 雖然畢業了,但聽同學說他曾經加入貴社, 所以好奇的想問問, 貴社現在可否接受外校生呢?我目前還是學生身份,念研究所一年級, 不曉得貴社收不收, 社費怎麼算呢?社練時間又是什麼時候呢? 希望能盡快給予答覆 如果本文有所打擾還請見諒! ^Q 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164.63
cambat:學妹們回一下吧~ 04/13 18:27
lode0920:已回信 04/14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