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沒有想看的人還沒買票的? 我多買了一張 這個禮拜六下午的場次 但是先說一件事....就是我的票沒有收好,被我家小朋友撕開了 我問過兩廳院 他說只要把它黏回來就可以了 有沒有人不嫌棄 一起去看呀.... 我買的是600的票 預購時買的480 社團的人算四百五就好了 憑票根還可以去看早上的後台導覽喔 -- 期中考年年都有,這齣戲搞不好就只演這一回 一起快來看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3.15 ※ 編輯: sharonal 來自: 140.112.193.15 (04/12 22:36)
techman:今天聽到有許仙姬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哪 04/12 23:08
sharonal:嗚 大家是不是早就買好票了呀?  04/13 16:10
cambat:我想到有萬芳就.....@@ 04/13 18:26
vician423:我看週五晚上的 04/14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