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八樓社辦一直很髒亂,所以學校打算把八樓整個清空. 然後把社團社辦移到十樓,四個社團一間辦公室. 但是這樣的話就只有48個位置,有些社團會沒有社辦, 學校會在十樓提供置物櫃讓那些社團放東西. 有社辦的則定期評鑑,沒有善盡利用的則會被趕走給別的社團使用. 所以想詢問大家意見,看是否需要社辦(我是覺得也沒在用啦orz) 謝謝! -- ████ ◢ ◣ ◢██◣ ◢ ◢◣ ◢██◣ ─────╮ ◥ ◢◤ ◤ █ ◤ █ █◢◤█ █ ◢◤ ◢◤ ◢ ◢◤ █ ◢◤ █ █◤ █ ██◤ h 足.球.之.神 oukou  ◢◤ ◢ █ ◢█ █ ◢█ █ █ █ ◢ -God of Soccer! ████ ◤ ██◤◤ ██◤◤ ◤ ◤ ◥██◤ ╰──by chouko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4.167
lode0920:我只是怕空間不夠放東西 善盡利用是什麼意思? 08/16 18:48
jcewky:就是有"活人"或"生物"在使用那個地方,不是只有放東西 08/16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