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好久以前就一直有聽盈慈學姊講歌仔戲社啊, 一直想參加 (是真的) 今天迎新很好玩~ 學長姐都很親切!也很厲害! 益春跟陳三都頗強, 還滿長一段的,盈慈學姊莫名的笑場||| 第一次看學姊唱耶~!!你好可愛 >////< 社課我都會到的!!雖然我笨手笨腳且無節奏感, 而且還太矮了QQ 東大的同學超妙的,你要唱的時候我忍不住笑了 我無不敬之意,但一個日本人跑來唱歌仔戲非常奇妙又不搭嘎 覺得你很酷,請勿誤會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0.198.9
y3z06:y3z06@hotmail.com我的msn..不嫌棄的話請加我XD 09/27 00:15
jcewky:莫名的笑場啊orz... 09/27 00:19
y3z06:你很厲害耶@@老實說我有點吃驚 呵呵 09/27 00:23
bigmamama:盈慈你這麼快就有粉絲了耶 恭喜呀 09/27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