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irokoM (黑輪、甜不辣、紅豆餅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Re: [閒聊] 迎新
時間
Thu Sep 28 10:37:38 2006
嗚~嗚~嗚~(T0T) 我 被 笑 了! (>_<) 果然我唱得那麼好笑....orz 好傷心喔~ 我會好好學台語的,我會努力去了解台灣文化的! 所以啊,小妹,希望妳以後不會笑我囉 ^^v -- 螞蟻樹下馬倚樹 雞冠花前雞觀花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2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