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嗚~嗚~嗚~(T0T) 我 被 笑 了! (>_<) 果然我唱得那麼好笑....orz 好傷心喔~ 我會好好學台語的,我會努力去了解台灣文化的! 所以啊,小妹,希望妳以後不會笑我囉 ^^v -- 螞蟻樹下馬倚樹 雞冠花前雞觀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2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