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哇啊~ 我居然睡過頭了@@ 醒來的時候 全身痠痛 好像被人家k了一頓 沒想到練歌仔戲後座力這麼強!(果然是靠真功夫啊!) 昨天第一堂身段課 雖然事後證明很累 (練的時候不太覺得) 但我真的玩的很開心 :D 除了拉筋熱身之外 老師還教了一些小生小旦的手勢和步伐 甚至還讓我們玩了水袖 雖然大部份動作做的很好笑 手腳不協調 那個手一直轉轉轉的動作練了好久才有眉目 (嗚~大家都比我聰明) 舞水袖的時候袖子還頻頻纏在一起 XD ('長袖善舞'還真不容易啊) 然而 看到(還是幻想?)鏡中的自己 慢慢變成英俊小生或美麗的小旦 還是十分有成就感 (容易自嗨的好處?)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 能去喜歡歌仔戲的美 現在又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學習 找到一樣熱愛的興趣 實在很幸福 雖然這不一定是什麼流行的東西^^ 大家一起加油吧!!! 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5.90
jcewky:我也全身痠痛orz... 10/04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