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11點40分在青少年育樂中心〈Y17〉五樓集合 青少年育樂中心就是法社學院附近、醫體斜對面、林森南路上的那一家 不知道的人可以再問我 然後道具應該只有傘跟鞋子〈鞋子我明天早上會去儲藏室拿〉 其它應該就是表演者自己帶輕便的便衣 方便表演的 正式表演時間照表定是12點20分 所以應該可以稍稍排練一下 就降囉 加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6.47
jcewky:OK!!!謝謝~你辛苦了!!! 10/29 18:22
malgan:加油加油! 如果沒課 我很想過去看~ 可惜要上小動物眼科@@ 10/29 19:20
eggdancer:收到收到 永發辛苦了^^ 10/30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