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copy自己的文章重貼很可恥 不過還是來個小教學 畢竟一年級的新生寶貝們應該和逼逼欸死不太熟 未來用到 repost 的機會蠻多的 還是請大家看看 不會Repost的人看這裡 在回覆文章的時候大家都會一直按enter 這樣文章就會變成 :這不是個完美的回po 所謂的Repost 就是在畫面最下方出現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 把你的手指頭從enter移開 按 r 就可以了 很簡單吧 --  文不成,武不就,古今頑愚,華容紈褲子  薄禮樂,遠詩書,天下不肖,才庸平劣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7.21 ※ 編輯: lode0920 來自: 140.112.227.21 (01/12 22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