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TUTW-Oper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dgenie (喵)
看板
NTUTW-Opera
標題
[問題] 請問
時間
Sat Mar 3 23:07:21 2007
請問一下貴社社課時間是什麼時候阿 這個學期來還可以參加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8.81
推
jcewky
:這學期我們在排戲,所以不開放新生參加哦,抱歉!
03/03 23:21
→
jcewky
:不過歡迎你下學期可以來哦~
03/0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