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設了很多種公演後的情況~~~什麼抱頭痛哭~~槌子自盡~~ 短期內不想碰戲之類的種種~~ 可是昨天演完後只有一個想法~~ 我好想再演一次喔~~好嗨喔~~ 站在舞台上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~~台下觀眾是激起想要表演慾望的來源~~ 不過~~~我也不向看片子~~ 畢竟心境和表演的身段和唱腔是兩回事~~冏 加入歌仔戲社後~~一切都變的不一樣~ 就是一個忙字~~常常還腰酸背痛的~~ 有時候還常常感倒挫折~~ 原來自己不會走路~~~原來自己不會唱歌~~~ 上了台後也才驚知基本功很重要~~ 我們果然是採勤能補拙的路線~~ 不過~~就是很感動~~感動大家層層的努力和毅力~ 方宣你真的很正喔~~~而且我同學都很佩服你貫串全場 還有你昨天咳嗽的樣子很可愛~~遊上林一整個很成功~超棒的 這次你為了我們真的操了不少心~~真的很謝謝你~ 我們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保留益春的高音~~ 其霖其霖你好帥~~ 我同學昨天發了瘋似的狂叫~ “皇帝~~孟麗君不嫁給你沒關係~~我願意嫁給你”~ 冏~~~~~~~~~~~他們比我想像的瘋狂~~為你而瘋狂 而且崑曲社的同學一向不迷戀小生~也不了解歌仔戲界的小生文化 卻一直拉著我的手說~~~皇帝皇帝他好帥~~ 我已經聽過N次了~~不過你真的很帥~ 盈慈昨天太令人大開眼界了~~ 扮相超帥~~也把朝陽宮念對了~ 皇甫少華真的很帥~~ 我知道那官帽真的很重~~~頭都快爆炸了~~真是辛苦你了~ 這次你也真的很辛苦~~幫了我們好多忙~~謝謝你~ 靜雯也很漂亮~~而且好華麗喔~ 我一直很怕你頭上的東西會掉下來~~冏 自從上次跟你聊天之後~~覺得很開心~~很多問題感覺都消失了一般~~辛苦你了~ 有機會你一定要跟我們去看一心喔~~~~﹝強迫﹞ 意辰~~~一直都很喜歡你>///< 很可愛~~~而且你的秀美小姐演的很自然~~ 聲音也很棒~~ 我一定要說~~就是你昨天晚上背著小包包裡面裝社費 那種保護的感覺很好笑~~~~~~~ 不過到也別想把錢丟給我們就落跑~~~~~﹝天涯海角把你追回來~~呵呵﹞ 靄齡~~我無緣的女兒~~你實在是太正了~~一整個很娃娃 蘇映雪很有氣質~~~~ 而且你常鼓勵我們~~讓我們覺得很欣慰~~呵呵 很開心你今年有回來~~~太感謝你了~~ 純瑩~~~~親愛的孟把拔~ 你真的進步好多阿~~ 那個亮相現在一點也不奇怪~~~~~~昨天一路陪你走回去~~聊了好多好多~ 那種感動自然不在話下~~我們一定要更努力才行~~ 還有~~我這邊有春美在河洛的所有片子~~要的話就跟我借吧~ 不過要記的跟我去看一心~~呵呵 怡君~~應該不用再講什麼了吧~~ 就像昨晚說的~~ 此時無聲勝有聲~~其實我超高興認識你這明明讀法律中文底子好的不得了的學妹 這學期~~像瘋了像醉了卻無怨尤~~ 有好多好多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完成~~很怕大學光陰就悄悄的溜走~~ 要好好的把握~~~不過身體........也要顧~~ 暴肝指數從未下降過~~冏 幼馨~~~昨天的狂歡很謝謝你們大家~~每次都去你那吃免費的東西~~真不好意思 你真的很太后~~而且你把水秀收起來了耶~﹝拍手﹞ 而且你的身段很漂亮~~穩穩的又細緻~~。﹝下次記的交我怎麼動手腕﹞ 有時候你很像大姐姐~~又很像小朋友~~ 我都不知道該把你當學姊還是新生~~呵呵 下次我要跑去台文所唱七字~~應該會有很多人附和吧~~喝 恬安~~~很像鄰家小妹妹~~ 你扮起來很正~~很適合演正旦~~ 而且你有時候熱愛歌仔戲的程度常令我震驚~~~觀察的東西真細緻~ 我從來沒注意過什麼調該接什麼調~~ 畢竟我知道的調也不多~~~ 常覺得你像一本歌仔戲調全集~~太厲害了 寬子~~你今天真閃~~冏 阿弟啊也太明目張膽了吧~~呵呵 不過也虧有他愛烏及屋的心態~~~ 你真的很厲害~~國語超標準~~台語也一流 重點是你是我們的音域調節器~~~深感佩服 還常常陪我們這群莫名其妙的年輕人狂歡~~謝謝你 很開心你又能留下來了~~歡迎你來當台灣的準媳婦~呵呵 很冗長的一篇文章~~~~~~~ 很是一個很棒的回憶~~~~ 不過~~~可以問一下嗎~ 慶功宴的時候可以不要看片子嗎~~ 應該會一直有人尿遁吧~~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1.13
jcewky:辛苦啦!!片子的話你以為我想看嗎??投票廢棄這個傳統好了XD 05/08 23:11
necb:推耶 我也不敢看 05/09 00:39
necb:每次都你都很認真很熱血 讓我超感動的 05/09 00:39
necb:我很喜歡你的熱情 我們有機會演清侶戲的話讓我嫁給你一次吧 05/09 00:44
lode0920:哈哈好有趣的感想 看戲OK啊~這週末我應該都可 再說囉 05/09 01:37
y3z06:看一心看一心!!!看我可愛的小詩詠跟小詩珮 >//////< 05/09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