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歌仔戲社的版友大家好 恭喜昨天你們演出成功 這齣戲我以前沒看過 大家都演的不錯 其中還有一位日本人在演,實在厲害 不過有幾個點跟樂師配的不太對點,可能是太緊張吧 多演出就不會了 大家都很厲害 再次恭喜演出成功 我拍了一些照片 請大家欣賞 並請批評指教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trytoncrh/sets/72157600191011978/ (我個人是覺得照片拍得比上次花田錯還要好啦....) -- 台下人超多 我本來有椅子坐 不過起來走一圈之後 那張椅子就不見了 不是被坐走 而是不知道到哪去了 -- 遊戲人間羨煞仙 笑看紅塵心不老 嗚..哇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48.106
eggdancer:呵呵 謝謝學長唷 (我應該沒有認錯ID吧!!) 05/08 21:06
jcewky:學長謝謝 m(_ _)m 你兩年都拍得很好滴!! 05/08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