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之前幾屆學姊在社版上遺留的文, 感覺大家都混好兇呀, 很像是沒什麼唸書的樣子啦   ㄎㄎ 我們大家一起來響應不念書的運動好了   XD 我是個自暴自棄念不完書的小孩XD 還有看到以前公演的浪子淚, 珮穎學姐唱了男子漢, 令我非常羨慕,以後我們也走這個路線吧!! 我想演神州天馬俠, 我要唱路邊的野花你不要採 然後還要故意咬字不正不捲舌假裝不會講狗以!!! 一出台就要喊「走!」 結尾時大家也來合唱個台語經典老歌好了,燒肉粽之類的也是可以 隨意,我不堅持的XD 很棒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03.159 ※ 編輯: y3z06 來自: 140.112.203.159 (06/15 02: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