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y3z06 (ox)》之銘言: : 看之前幾屆學姊在社版上遺留的文, : 感覺大家都混好兇呀, 孩子~~~你有混的比他們少嗎???? : 很像是沒什麼唸書的樣子啦   ㄎㄎ : 我們大家一起來響應不念書的運動好了   XD 大概沒什麼人想理你吧~~~我想:方宣應該會揍扁你~~ 然後把你抓到他房間去~~ 我是個自暴自棄念不完書的小孩XD 我也是~~~沒有效率的爆肝人XD 不過~~~自認比你好一點點 神州天馬俠~~我說明一下好了 就是民戲常演的情海風波 是我從小印象最深刻的一齣戲了~~畢竟我家廟口每團都演過 不過小生是個瞎子~~你確定他可以唱什麼野花不要採嗎?????? 有興趣之人或不了解劇情的人~~~~~~~ 可以跟我要大綱XD 非常生動的內容簡介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21.13 ※ 編輯: jessica32049 來自: 140.112.221.13 (06/15 02:28) ※ 編輯: jessica32049 來自: 140.112.221.13 (06/15 02:35)
y3z06:不..我是要演阿珠或阿花的..我不大想演瞎子...-"- 06/15 03:08
y3z06:詩詠戴著墨鏡出現時我心都碎了>"<我19歲的生日(?)就在他的墨 06/15 03:09
y3z06:鏡下失去了生命力 >"< 06/15 03:10
jessica32049:還是忍不住想說“詩詠很帥”XD 06/15 03:18
jessica32049:我喜歡有粉紅色有羽毛衣的小生XD 06/15 03:19
y3z06:眼睛小的人演這瞎子很適合..可以藏拙ㄟ 06/15 03:24
annietyc:粉紅色羽毛衣聽起來很噁心又很熱...樓上不要刺激我>"< 06/15 16:38
y3z06:粉紅色羽毛衣雖然聽起來很噁心又很熱,但他很可愛 >"< 06/15 17:33
jessica32049:樓上中肯推~~~詩詠很可愛~ 06/1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