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de0920:26 晚上我可以啦 可是我還沒有學遊西湖啊囧 06/15 21:09
推 cj8aj4x06:我都不行欸 06/15 21:49
推 y3z06:26晚上會去~27我也會去 06/15 21:51
推 literature1:我可以告訴你怎麼遊西湖呀 雖然我也只遊過一兩次:P 06/15 21:54
推 y3z06:游西湖@@?要用蛙式還是自由式??? 06/15 21:59
推 jessica32049:蛙式好了~~~畢竟有池塘XD 06/15 22:08
→ literature1:狗爬式怎麼樣 游不動就用爬的...XDD 06/15 22:11
推 lode0920:那幾個中文不好的不要在那邊現了(汗) 06/16 00:02
推 y3z06:樓上兩位可是台文所跟中文系高材生捏 XD 06/16 01:39
推 jessica32049:現在是怎樣??需要中文法律大車拚嗎?XDD 06/16 11:11
推 literature1:那個法律系的不要牽拖(不過這裡好多法律系的 還是躲 06/16 13:19
→ literature1:起來好了 發揮中文人溫柔敦厚的精神吧XDD) 06/16 1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