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身為小生的第一次 就獻給記者會了~ -- 早上九點就到文建會去準備 趁其他人還沒到 先去舞台上走了幾遍 熟悉一下方位 覺得很有幫助~ 自己覺得這次演出蠻順利 雖然不完美 但是這陣子學會的東西 大致上都有呈現出來 不夠好的地方 是本來就還沒練起來的東西 要再努力累積 當作傳藝演出前的目標!!! 三分鐘真的很短 練了很久 上台一瞬間就過去了 可是 站在台上的時候 覺得自己真的在發光燃燒呢! 這次演出 明顯不緊張很多 很值得高興的進步~ :D -- 梨園的陳三五娘 雖然沒看到 但在後台'聽'起來不錯 實力堅強更是不用說啦 師大的遊湖借傘 青蛇和白蛇都很漂亮 政大則是武功高強 我們台大也不賴 演出後 一位立報記者來訪問我們 (只有訪問台大喔~^^) 感覺受到肯定 聊了好一陣子 蠻開心 -- 雖然接下記者會演出這件事的時候 覺得莫名其妙 心裡也不太舒服 但能圓滿落幕 我真的很開心 也鬆了一口氣 想謝謝很多人 一路陪我練習的英台s (幼馨我們找個時間一起看錄影檔吧~ '山伯英台愛的紀錄片':p) 不厭其煩教我的發哥和其霖 (謝謝妳和盈慈今天來看我們 又修了一下動作 感覺很溫暖) 一直很努力聯絡事情的靜雯 以及總是對梁祝組伸出援手的珮潔和怡君(集氣集氣) 變出奇妙黑巾代替品─彈性褲襪的芳晅 不斷幫我補妝和快速著裝的化妝老師們 (我好喜歡小生妝吶 ^^ 藍色和粉紅色很漂亮 還有紫色的假睫毛 很青春的色調 讓心情都年輕的起來~ 英台的假睫毛跟我是一對的 也是紫色) 還有小馬學姊 辛苦籌辦這整個活動 (今天算是見識到小馬學姊處理事情的能力~) -- 希望傳藝演出能更加完滿! 也希望社團能夠越來越上軌道~ 加油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220
lode0920:我竟然睡過頭了 沒有幫你們拍到演出照 哭哭 06/28 23:51
y3z06:Q_____________________Q我也要看錄影檔!!! 06/29 00:11
malgan:沒關係 後來有補照了很多張 雖然我的下巴... 06/29 12:40
malgan:為響應台北電影節 其他人想看紀錄片要收門票!!! :p 06/29 12:58
literature1:梁兄,你確定是紀錄片不是恐怖片齁?(我真是沒信心:P) 06/29 13:35
cambat:我也要看! 06/29 1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