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閒閒沒事衝了一下 去看了他們的遊湖借傘 恩恩 舞台上還是要多一點人比較熱鬧 衣服也很乾淨(社上的醬菜記得整理一下) 因為沒字幕 所以念字要清楚 不然台下會聽的霧煞煞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下了場雷陣雨 所以戲棚擠滿了人(一堆沒帶傘的遊客) 不知道平時遊客會不會那麼捧場? 另外 他們有準備一個主持人介紹節目和社團 以及炒熱氣氛 你們是不是也要準備一個阿? 下禮拜再衝其他團觀摩觀摩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79.227
jessica32049:觀摩過了!!!!重點是宜蘭很熱~~舞台有點小~~ 07/04 20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