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TUTW-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媽看著照片說山伯好帥, 我在旁邊爭執說英台比較正(梁兄別打我) 雖然我跟我們家阿娘跟三哥學了狠毒的口舌, 但其實我覺得你們演得很不錯呀 幼馨第一天演的時候我看片子真的覺得就很好了, 雖然歌那天有點亂,但是戲的感覺很好,山伯英台都很入戲 還有我們家的五娘,每天我都有愈來愈感覺到你嘗試著想從鋼般的堅強女性 轉變成溫柔的女子,害我每次跟你講話就覺得似乎是我欺負你似的  -”- 而且後來你願意跟我們一起看片子討論,我也覺得很感動 然後最喜歡的還是我們家的小狐狸了,長長的這段時間 有時候覺得情況比想像的好,真的很開心; 有時候覺得一切都毀了,也一起很沮喪很傷心,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, 不過我們總是要彼此支持呀~ 演到最後一天,試麥對歌發現我們連留傘調都唱不完, 在台上發現彼此都腳軟了,那時候我們硬打起精神努力演完的氣氛好凝重, 那個轉圈圈我們幾乎是肅穆的盡力才轉完的ㄎㄎ 三哥我聽說有小妹妹說你好帥要照相,雖然我覺得那個小妹妹真是太不挑食了, 但還是警告你不要再娶別人了,不然你遲早會因縱慾之類的理由而英年早逝 然後你要不要改行專演四九,我比較喜歡演銀心啊    XDDD 謝謝很多人,謝謝芳宣和盈慈努力的教我們, 雖然不成才的我們並沒有學到你們真正的韻味 我依舊把益春演得很老氣笨重,珮潔則自創了三花版的陳三, 但是別人問起來是誰教的,我們會省略我們自己創作的奇怪過程, 而直接說是完全學習自你們以彰顯你們的功勞的,請放心XD 謝謝俐伶每天幫我們穿衣服收衣服,還有幫我們照了一堆相以及錄影 還有幫我們借了一堆器材,以及買便當等等,您真是幕後大英雄 謝謝小馬學姊請大家吃的石頭火鍋,讓您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XD 謝謝教導過我們的學姊呀,以後我們會乖乖練功的, 哭哭,我們功實在太差了好可怕唷   QQ 謝謝其霖來看我們,我想說不定這是短期內最後一次看到您了, 皇上我好喜歡你,您要走前請分點您的音感給敝人我吧,我極為需要他們 您去英國好好唸書即可,把您的天份留下來給我吧QQ 不要忘記我呀,我會想念您的!!!! 我還是很喜歡歌仔戲,希望有一天可以演得好一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1.36 ※ 編輯: y3z06 來自: 59.104.21.36 (08/03 01:44)
cambat:哈哈~益春很不錯阿,眼睛很有神 08/03 11:24
cambat:我就知道你們偏心愛皇上,嗚嗚嗚~ 08/03 11:26
cambat:大家都很努力,辛苦了,美美的照片在我這喔 08/03 11:26
malgan:妳們的毒舌其實很可愛^^ 08/03 12:44
malgan:我和英台一定會忍不住從天堂下去探望妳們的~:p 08/03 12:46